--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汕尾红海湾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2021-06-01 15:34 来源: 南方+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近日,汕尾红海湾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及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征程中贡献红海湾力量。红海湾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作总结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
  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红海湾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增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保障,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内在要求,要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真重视、真落实”的态度抓好各项创建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
  要瞄准目标,聚焦重点,多举措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一要在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强化教育引导,搭好平台、盘活机制,凝聚精神力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区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二要在抓好市民文明素质上下功夫,强化价值导向,打造红海湾“善”文化的内核和标识,着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发动老百姓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营造学习先进、学习模范的浓厚氛围。三要在抓好城市规划建设管护上下功夫,强化规划引领,提升城市品质,持续推进城市道路交通、公共服务、市政服务等基础设施建设提质升级,注重城市有机更新,推动公共安全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四要在抓好城市综合治理上下功夫,以“民情地图”为抓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开展沿街商铺“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规范农贸市场及周边市场经营秩序,抓好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等重点部位的集中治理。五要在抓好基层创建活动上下功夫,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积极创建文明校园。


  图片


  
会议强调
  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认真对照创建工作任务清单,强化目标责任管理,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到事到时到位,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要加强全域督导和专项督查,建立健全创建工作配套考评机制,让高标准、严要求、重细节贯穿工作全过程。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