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红海湾公安分局扎实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2021-09-08 17:33 来源: 平安红海湾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打造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汕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连日来,红海湾公安分局多措并举,联合红海湾交警大队、城管大队等部门在辖内多个重点路口及路段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动中,分局结合辖内道路交通实际,采取重点路段设卡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整治无牌无证、乱停乱放、不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巡查过程中,结合宣传教育引导方式,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规范辖内道路交通秩序,严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分局将持续联合红海湾交警大队、城管大队等部门严管、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推进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确保辖内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