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东洲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志愿服务文明创建工作“一月一主题”工作动员会
2023-11-30 17:27 来源: 东洲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人民群众精神文明素养,更好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近日,东洲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志愿服务文明创建工作“一月一主题”工作动员会,奋力打好全年专项整治工作“收官战”。


  


  会上,东洲街道党工委书记蔡随河对《东洲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志愿服务文明创建工作“一月一主题”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梳理新时代文明实践运行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理清思路,促进文明创建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志愿服务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二要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持续创新实践内容,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切实将文明实践活动落脚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中,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三要广泛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提升广大群众知晓率,积极组织群众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来,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