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专题专栏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 —— 红海湾党员干部赴中央苏区学习班开展特别党日活动
2018-07-03 15:29 来源: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七一”前夕,红海湾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央苏区学习班开展了“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班全体学员聆听了井冈山干部学院余伯流教授的专题讲座。余教授详细讲述了当年井冈山艰苦的斗争环境和红军的奋斗史,让我区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敢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全体学员穿上红军服,一起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到大井毛主席旧居、小井红军医院、茅坪八角楼、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等现场教学点,进行现场学习和体验。 

       

      

       在瑞金叶坪和沙洲坝革命旧址群,学员们在现场回忆了“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的感人故事,亲临中华苏维埃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进一步加深对苏区革命历史的了解和认识。 

      

       回到住宿处,全班学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分三个小组召开了座谈会。大家从个人思想实际出发,对革命历史和先烈事迹再学习,谈思想、谈党性、谈理想信念。同时,联系红海湾当前红色文化和乡村振兴工作实际,提出了新思路、新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