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专题专栏 > 粤迎寅虎 年味湾区
情系一线,新春送暖——区总工会开展新春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行动
2022-01-29 17:22 来源: 区总工会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月26日,区总工会主席彭武宽带队到区人民医院、隔离点、区公安分局开展“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新春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行动,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者和警务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

  彭武宽一行详细了解了各部门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听取了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和义无反顾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在岁末年初保平安、保稳定工作中继续尽职尽责,确保红海湾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图片

  图片

  此次慰问行动让在场的一线工作人员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