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专题专栏 > 粤迎寅虎 年味湾区
红海湾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2022-01-30 15:42 来源: 区爱卫办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汕尾市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连日来,区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动员组织各街道、各村(社区)干部职工,区爱卫会成员单位和志愿者,凝聚强大合力,着力办公环境、城市卫生大扫除、疫情防控等方面,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将爱国卫生活动贯穿工作全过程,助力“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开展。

  图片

  此次活动时间为1月至3月,以“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四个行动’、爱国卫生宣传‘四进活动’”为内容。各街道、爱卫会成员单位以“讲究卫生、清脏治乱、防制病媒”等为重点,大力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不断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夯实疫情防控群众基础,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节日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小喇叭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爱国卫生知识,讲解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以及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动员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合理营养膳食、科学锻炼身体,自觉践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规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践行低碳出行节约环保理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洁美好的环境要靠大家共同创造和维护,下来,红海湾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全力加强爱国卫生和健康教育,不断提高全体职工文明卫生意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确保爱国卫生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取得成效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节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