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重大项目
红海湾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有哪些项目?
2020-09-16 08:4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报告张书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第三季度集中开工重点建设项目4个、总投资2.82亿元,各项工作准备就绪,请书记指示!”红海湾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报告项目开工准备情况。

  9月15日上午,汕尾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红海湾分会场)在红海湾决胜攻坚"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工地举行。卓雄峰等红海湾开发区领导参加仪式。

  视频连线主会场。

  卓雄峰报告项目开工准备情况。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2020年第三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包括汕尾市红海湾世纪旺联百货商场、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遮浪街道东尾村龙发乡村旅游建设项目、红海湾决胜攻坚“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项目以及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东洲街道南门山排洪排污水利工程。

  红海湾决胜攻坚“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项目。
       红海湾“项目双进会战年”指挥部办公室曾向懂介绍,红海湾开发区今年以来累计开工重点项目11个,总投资超过了8亿元,他说:“今天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力推动红海湾开发区基础设施的改善和提升,同时两个产业项目的建设,也为红海湾的产业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改善优化我区的产业结构,也促进红海湾滨海旅游文化康养示范区建设。接下来,我办将按照红海湾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集中力量推进这些项目建设,使其早日投产达产,推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的全面发展。”
【记者】林娟如 彭骏
【图片】黄小斯
【视频】黄小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