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重大项目
开发“沉浸式业态”,红海湾对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提出新要求
2021-01-21 08:56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月19日,汕尾红海湾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带领区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成员和浙江规划设计团队,前往红海湾乡村振兴示范带进行调研。

  卓雄峰一行仔细察看红海湾三条乡村振兴示范带的各个节点,不时交流讨论,激荡“头脑风暴”。


  图片


  卓雄峰强调,各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齐心聚力,对标先进、立足实际、突出重点、串珠成链,聚焦“八个美丽”,确保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卓雄峰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红海湾资源禀赋优势,因地制宜、多措并举,依托丰富的海洋资源,努力将农村资源转化为资本,把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特别是围绕“一村一品”等“名特优”产品,做好产业链延伸和价值链建设,做好“经营”文章。


  图片


  卓雄峰强调,要加强农房管控和做好风貌提升,确保农房管控依规有序,高标准高质量优化村庄规划和设计,在现有基础上建设具有乡土气息、汕尾特色、岭南韵味的汕派民居。
  卓雄峰强调,要做好道路升级改造,完善自然村道路和村内道路,完善配套设施,做好道路两侧景观设计,实现“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游”。要做好产品打造、产业培养和产业链聚集,发展好商业街、农家乐和精品民宿等沉浸式业态,丰富游客体验,实现创新发展。
  【记者】林娟如
      【通讯员】宏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