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重大项目
红海湾广汇项目一期建设进入尾声
2021-04-21 09:3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一期项目预计6月份就能完成。”汕尾红海湾广汇新型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切块、板材建设项目工程师高乃东说。

  图片

  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26775平方米,建筑面积9166.4平方米,主要利用废弃物粉煤灰砂、废弃物锯泥砂,建设四条加气混凝土板材、加气混凝土砌块成套生产线项目,主要产品为高端精密加气混凝土砌块、板材(ALC)。其中,一期主要建设加气混凝土板材、加气混凝土砌块成套二条生产线。

  图片

  “投产后,主要是生产两个产品,一个是加气混凝土板材,用途是作为装配式建筑、隔墙板、防火墙、车间外墙板、框架楼填充、楼板。另一个是加气混凝土砌块,主要用于框架楼的填充。”高乃东介绍,这些产品市场需求度较高,建成投产后能够带动红海湾及周边地区经济建设和建筑业发展,为当地带来发展机遇,增加当地就业机会,产生一系列积极作用。

  图片

  项目总经理卓强介绍,厂房即将完成铺顶,一期建设进入尾声,各项设备在调试安装。为什么选址红海湾?卓强回答:“这个项目投资金额非常大,所以我们也进行了较长时间的考察,但最终选择了发展潜力较大的红海湾。”

  卓强还谈及了另一个“触动”他们的原因:红海湾的营商环境。“在筹备阶段、建设阶段,红海湾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我们十分关心和支持,非常重视这个项目,时常过来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为我们答疑解惑,提供了‘店小二’式服务。我们在前期准备工作时面临各项手续不熟的问题,红海湾开发区城乡建设和管理局还派出专人协助我们办理手续。如果没有这些帮助,我们的工程进度也不会有这么快。”卓强直言,红海湾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支持,给他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记者】林娟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