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重大项目
“三馆”开建、红楼“翻新”!红海湾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6-28 10:14 来源: 南方+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6月25日上午,汕尾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全市7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368.3亿元,其中,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6.06亿元。


  图片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分别为红海湾田墘南畔山排洪渠及地北桥排洪渠整治工程、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工程项目、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红楼周边公共服务设施工程、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市民文化中心工程。


  图片



  图片


  开工仪式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市民文化中心项目建设工地举行,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图书馆、文化馆、展览馆,是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重点民生项目,预计2023年完工。


  图片



  图片


  智慧展厅、旅客服务中心、红楼文化街、智慧停车场、农会旧址木栈道、凉亭、荷花池、油菜田……作为汕尾市20张红色文化名片之一,位于汕尾红海湾开发区田墘街道的红楼将得到进一步修缮提升,配齐服务设施。据了解,红楼是民国时期田墘知名人士游子干(克祯)先生于1916年筹建的学堂,这座中西合璧的二层楼房建筑见证了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海陆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修缮革命遗址不仅仅是单纯地保护老建筑,还要让它更好地发挥宣传教育功能,让文物真正‘活’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项目有关负责人说。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