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重大项目
总投资2亿元!红海湾今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11-16 17:08 来源: 南方+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今年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第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2亿元,各项工作准备就绪,请指示!”11月15日,汕尾市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红海湾分会场)在红海湾遮浪港美丽海湾岸滩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开工现场举行。


  图片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分别是: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遮浪港(施公寮片区)美丽海湾岸滩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水厂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红海湾东扬生态文旅观光园项目。


  图片


  据悉,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遮浪港(施公寮片区)美丽海湾岸滩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主要是对施公寮半岛进行垃圾清理及环境整治,整治面积150万平方米;防护林种植37.5万株;以及对19个区域部署30套视频监控设备等,项目总投资2335万元。


  图片


  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水厂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主要是新建6万吨/天一级取水加压泵站房、由海丰赤沙水库到长富村村口红海湾水厂原取水管,铺设DN1000取水管道约9公里,项目总投资6800万元。


  图片

  红海湾东扬生态文旅观光园项目主要建设农业种植区、观赏农业区、农耕体验区、果蔬采摘区和游客服务中心,以及配套帐篷民宿、房车小店、网红打卡地标、林下经济、垂钓、休闲、游乐等服务设施,项目总投资1.1亿元。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将积极做好相关项目监督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开展,助力红海湾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