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公告公示
红海湾金秋招聘月活动网络招聘会公告
2022-09-23 15:29 来源: 区党工委组织人社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做好各类企事业单位用工服务工作,有效缓解企事业单位用工需求,促进以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退捕渔民等各类求职群体就业,红海湾将举办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网络招聘会,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欢迎企业踊跃参加,额满为止。

  一、招聘会主题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

  ——红海湾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网络招聘会

  二、招聘会时间

  2022年9月23日至30日

  三、服务对象

  (一)以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退捕渔民等各类求职群体

  (二)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制造业等领域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个体工商户。

  企业报名方式及流程

  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用人单位通过“汕尾在线人力资源市场(网址:www.swjy.org.cn)”进行注册,认证通过后,点击“网络招聘会”栏目(已登记备案的直接进入)选择相对应的场次进行网上报名。通过审核、筛选确定的企业将在企业招聘交流群公布,并通知相关事项。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660-3438022

  地    址: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大楼3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