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公告公示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田墘街道办事处招聘村 (社区)网格员公告
2022-10-12 10:12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区有关人才引进的工作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推动我街道开创基层治理发展新局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经街道办事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村(社区)网格员。特制定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聘,资格准入,面试考核,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 招聘岗位及人数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田墘街道办事处招聘村(社区)网格员3名。

  三、 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道德和责任感,愿意服从组织调剂安排;

  3、身体健康,年龄在21至45周岁;

  4、国家承认学历大学专科以上毕业,专业不限(优秀人员可放宽至高中及以上学历);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公文写作基础和电脑操作水平。

  6、具有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田墘街道户籍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7、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参加招聘: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或者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在各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村(社区)网格员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

  协助做好村(社区)网格工作,工作地点为: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田墘街道村(社区)。

  四、 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采取面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具体程序及办法如下:

  (一)公告

  2022年10月12日在红海湾开发区政府网站公布招聘公告(公告时间为10日)。

  (二)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3日至10月25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5:00。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邮箱:账号:tqjddj3425533@126.com;邮件名称格式为“姓名+电话”)

  报名材料:报名者将个人简历、《报名表》电子版、《考生承诺书》加盖手指印扫描版、本人户口簿、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等扫描件发至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田墘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邮箱(tqjddj3425533@126.com),由田墘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审核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三)面试

  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责任感与进取心、仪表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高分到低分依次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五)政审

  政审考核工作由田墘街道办事处组织。政审内容主要了解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考核对象有违法违纪行为不符合任职条件的,经查证属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六)公示

  对经过面试、体检、政审考核合格的初定人选在红海湾开发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日(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五、 村(社区)网格的管理及待遇

  村(社区)网格员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不纳入编制,每年一考核,考核不合格的按规定解除合同。合同期满后,根据实际情况由本单位决定是否续聘或解聘。

  工资待遇:每人每月3100元(包含社保、住房公积金等),其他按合同法有关规定执行。

  六、 公告田墘街道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田墘街道村(社区)网格员报名表.doc

附件-2附件考生承诺书 .docx




  田墘街道办事处

  2022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