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公告公示
关于防范利用社保卡进行电信诈骗的通告
2022-12-16 10:30 来源: 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日,我局多次收到群众反映接到诈骗电话,称社保卡(即骗子口中的“医保卡”)存在“违规使用”“有异常刷卡记录”“拉入社保局黑名单”,并要求立刻到某地签名处理等。

  注意!注意!注意!

  在此提醒市民朋友们,社保卡管理部门不会以任何形式通知“违规使用”“异常刷卡”等并要求到某处处理,凡接到类似电话、短信,均是诈骗行为!均是诈骗行为!均是诈骗行为!

  请市民朋友们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随便点击来历不明的链接,不要轻易透露个人金融账户信息及身份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如对社保卡及电子社保卡有任何疑问,您可拨打12345热线进行咨询。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