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公告公示
关于红海湾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业务实行网上预约办证的通告
2023-05-26 10:05 来源: 市公安局红海湾分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方便群众有序办理出入境证件,减少等候时间,优化窗口服务体验感,红海湾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出入境业务自2023年5月27日起实行网上预约办理。

  一、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
  周六上午09:00-12:00
  二、预约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出入境”,点击“业务办理”——“业务预约”——“服务大厅”——“汕尾红海湾政务服务中心”,按要求填写即可进行预约。
  三、相关说明
  (一)预约号与身份信息绑定,一个预约号仅限一名申请人使用,且必须身份信息相对应。在预约时段内前来的申请人,持预约信息在“排号机”叫号报道,按照叫号先后顺序进行办理;未按预约时间前来的,或超出预约时段后前来的,需要重新预约。
  (二)以下情形不需预约:持有效期内往来港澳通行证的内地居民(国家工作人员除外),办理赴香港、澳门个人游再次签注(三个月内一次或一年内一次)可免预约,自行前往红海湾公安分局一楼办证大厅“出入境智能办证一体机”自行办理。
  (三)持有预约号的群众,请提前在微信公众号“广东出入境”,点击“办证指引”,按个人需求,查询办证所需材料,携带好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办理。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汕尾市公安局红海湾分局出入境管理股
  2023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