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红海湾2023年“南粤家政送教下乡”培训活动的通知
2023-05-29 09:24 来源: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动“南粤家政”工程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红海湾家政服务人员技能水平和提升妇女就业创业能力,促进稳就业和提高居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区妇联、区学成职业培训学校将开展“南粤家政送教下乡”培训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年6月-2023年12月

  二、培训内容

  1.理论学习:

  产妇饮食、产褥期卫生护理,产后常见疾病预防和护理,产褥期保健指导,新生儿护理及常见疾病,脐疝的预防与护理,黄疸、红臀、腹泻、发烧、便秘的护理。

  2.示范讲解:

  实操准备工具,盘点好工具,妇婴护理实操示范讲解,实操流程演示。

  3.学员实操:

  老师指导学员实操前准备操作工具,操作流程。

  三、培训费用

  学员免交培训费用。

  四、招生对象

  1.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戒毒康复人员、残疾人等符合条件的城乡劳动者,女性16--49周岁,男性18--55周岁;

  2.非在校生;

  3.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非退休人员;

  4.持有广东省内社会保障卡。

  五、报名地点

  1.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各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有意愿参加培训人员,携带好身份证到报名地点进行报名。

  联系人:廖振宇  联系电话:3438022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