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公告公示
关于2023年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政府聘员笔试的通知
2023-08-15 10:14 来源: 区党工委组织部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各位考生:

  现就2023年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政府聘员笔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3年8月20日(星期日)上午9:30-11:00。

  笔试地点: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白沙中学

  请考生务必看清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避免造成遗憾。

  二、笔试成绩分配和时间限定

  笔试成绩为百分制,答题时间为90分钟。

  三、其他事项

  1.请考生根据《2023年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政府聘员笔试名单》(附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原件进入考场,准考证将在公告发布后将发送至各考生报考邮箱,请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将在8月17日前发送完毕。如未收到,请于2023年8月18日下午5:00前联系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0660-3437718,未及时联系,后果自负。)

  2.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2023年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政府聘员笔试名单.xls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