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医疗领域腐败问题线索的公告
2023-09-06 16:36 来源: 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推进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医疗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从即日起,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面向社会征集全区医疗领域腐败问题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线索征集对象范围

  全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

  二、线索征集重点内容

  (一)医疗领域行政管理部门以权寻租的腐败问题。

  (二)医疗卫生机构内“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的腐败问题。聚焦药品、器械、耗材“回扣式”销售、基建工程等易发多发腐败问题领域。

  (三)接受医疗领域行政部门管理指导的社会组织利用工作便利牟取利益的腐败问题。  

  (四)涉及医保基金使用的腐败问题。

  (五)医务人员违反《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问题。

   三、注意事项

  (一)举报人需提供明确的信息,包括:举报人基本信息,被举报对象基本信息、涉嫌违法行为相关事实和相关证据材料。我局将依法依规依纪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并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及时调查处理。

  (二)举报人不得虚构线索和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歪曲事实和诬陷他人。对谎报或借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我局将依法依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三)此次公开征集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6月30日。举报人在截止日之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供真实有效的问题线索,且一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

   四、线索受理途径

  (一)受理电话:0660-3438063(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二)电子邮箱:hhwqwjj@163.com。

  (三)邮寄地址: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田墘街道第三社区前进南路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卫健股(集中整治工作专班),邮编:516622。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

  2023年9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